•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通告

时间:2019-05-13 11:22 来源:蒲城县金融办

广大人民群众:

近期以来,全国范围内非法集资案件频发,形式不断变换翻新,通过手机APP、媒体、推介会、串联等途径向社会宣传。主要打着投融资理财、资金互助、信用合作、股金分红、P2P理财、商品租售、共享经济、会员返利、原始股和私募基金认领、养老服务和保健品投资等旗号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为了进一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净化金融生态环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非法集资是犯罪行为,严禁任何企业或个人以任何形式组织非法集资活动。一经发现,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二、广大群众要增强法律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凡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造成的损失,参与者自行承担。

三、鼓励群众积极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110、7216590、7261696。

蒲城县清理整顿违规违法金融活动

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6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