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总结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组图)

时间:2015-06-25 17:32 作者: 记者许艾学 张怡凡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6月25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记者许艾学摄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许艾学 张怡凡)6月25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林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政法委机关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分别对上半年各科室及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渭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永刚对政治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时说,上半年政治处紧紧围绕全市政法工作大局,明晰思路,健全制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稳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有序开展,为促进全市政法工作发展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重点是:从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抓学习,切实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迅速行动,精心谋划,全面动员,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政法队伍抓根本,不断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发展进步;围绕考核抓规范,切实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围绕先进典型抓宣传,着力塑造政法机关新形象等。同时,他还对政治处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和部署。

渭南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增友分别从加强学习、塑造学习氛围;勤奋敬业、完成各项任务;加大专业性、行业性的业务素质建设等方面对综治办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综治办上半年在完成矛盾纠纷化解,打击各种暴力犯罪、毒品犯罪,各类刑事案件等的具体数据,与各部门各单位开展的基层系列活动等,就综治办上半年工作情况做出了详细准确的汇报。

   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他说,市委政法委上半年工作围绕全局,抓住重点,工作扎实,取得成效。办公室工作准确定位、履行职责;政治处工作把握全局、突出主题;综治办紧跟目标、分类指导,其中基层科想干事能干事,综合科认真负责;维稳办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头脑,保持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执法监督科工作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贾重新总结说,下步工作面临的任务更重、情况更复杂,距离市委要求还有差距,距离人民群众的盼望还有距离,希望各科室保持干劲,再添措施,工作更进一步。

   总结会上林跃指出,上半年工作在市委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每位同志的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在工作中,工作态度端正、尽职尽责、取得好的成效。特别是工作总结中,各科室负责人都提出了本科室和本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且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如何改进提出了具体措施,这都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下半年工作打下了基础。他同时要求,机关各部门要巩固成果,创新工作,在法治建设年要有所作为,为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林跃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许艾学摄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记者许艾学摄

渭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永刚对政治处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记者许艾学摄

渭南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增友对综治办上半年工作表现进行总结。记者许艾学摄


渭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永刚对政治处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记者许艾学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