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 关于检举揭发蒲城“刘金奇、叶子君、杨志涛”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

时间:2019-02-21 16:12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广大干部群众:

近期,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合侦查,成功打掉了蒲城县以“刘金奇、叶子君(绰号:叶猴)、杨志涛(又名杨志超)”为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抓获了一大批违法犯罪分子,收缴和扣押了一大批作案工具和赃款赃物,查清了一大批违法犯罪事实。为了将该犯罪集团打深打透,肃清余罪,斩草除根,并切断其非法利益链条,现就公开向全社会征集该犯罪集团案件线索通告如下:

一、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有关受害单位、企业、个人和知情人踊跃检举揭发以“刘金奇、叶子君(绰号:叶猴)、杨志涛(又名杨志超)”为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事实,尤其是曾受到过团伙成员威胁、恐吓、敲诈、强占房产土地、高利贷、暴力催收以及伤害的受害人,为维护自身权益,积极向公安机关除恶务尽提供线索。

二、对线索举报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对其人身予以保护。经核査属实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一查到底,并依据扫黑除恶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三、对包庇违法犯罪分子、威胁报复举报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同时,正告其他未到案的涉案成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渭南市公安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梁警官13892529426

举报邮箱:645011924@qq.com

蒲城县公安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孙警官13759699123

挙报地址: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  0913-7210800

举报邮箱:61861221@qq.com

 

 

                                 渭南市公安局

2019年2月20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