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逢奖必送!蒲城公安为夏季治安整治行动突出集体和个人送奖到岗

时间:2023-08-21 08:56 来源:蒲城警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全警投入、打防并举、综合施策,全体民辅警坚守在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第一线,破获了一大批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件,用公安机关的“辛苦指数”换取到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

为认真落实“五个到一线”工作要求,不断激发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实际行动、实践成果助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8月18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在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建利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局大数据作战中心、刑事侦查大队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为“千里追凶”刚刚返蒲的专案组民辅警们及时送上县局党委的关怀。

活动中,雷建利宣读了表彰命令,王辉先后为“609”翟某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专案组与“3.03”邱某等人特大跨省系列社保基金诈骗案专案组颁发表扬令,为荣立个人嘉奖的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雷鸣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忠诚履职、勇做表率,切实把工作责任抗在肩上,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此次送奖到岗活动,极大的鼓舞了一线民辅警士气斗志,进一步发挥了表彰奖励的杠杆作用、辐射作用和激励作用。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一定要把县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奋力拼搏、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各项公安工作,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