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购买“二手车”被骗14.7万元 蒲城警方成功破案

时间:2023-04-25 15:31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紫荆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及时帮助受害人挽回被骗资金。

1

2022年7月,受害人张先生在一“二手车”微信群认识了一名“车贩子”程某,后双方有过几次买卖交易,算是生意上的“熟人”。2022年8月份,犯罪嫌疑人程某自称能以每辆5万元的价格帮张先生购买六辆二手货车,后虚构车主需要缴纳订金、办理车辆手续等事实,先后骗取张先生共计14.7万元,随后如同“人间蒸发”般失联。张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后,赶忙向蒲城县公安局紫荆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调查,通过研判分析、缜密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程某的藏匿位置,于4月18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程某对自己虚构事实、骗取张先生14.7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