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为民服务解民忧 群众感谢赠锦旗

时间:2023-05-05 09:19 来源:平安蒲城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能够让妻子户口迁过来是我最大的心愿!”5月4日,群众张先生手持一面印着“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来到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以此向民警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11

原来,张某夫妇虽然在1998年办理了结婚登记,但是结婚证上面的身份信息跟与现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信息不符,而且妻子与前任矛盾深远,无法沟通,所以户口一直在前夫家中,给妻子现在的生活带来了极大地不便。张某还陈述,在前些年的时候,因为户口问题也没能交上城乡医疗保险。接到求助后,民警深入了解情况后,并没有因为不是本单位应该办理的业务而直接拒绝群众,而是充分利用陈庄派出所“小蚂蚁”综合咨询指南,积极地联系有关部门,多次咨询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共同分析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在民警的帮助下,张某夫妇终最顺利补领了新的结婚证,妻子户口得以迁移,解决了张某多年的“心头病”。

一个窗口,就是一座警民“连心桥”,作为公安机关的前沿阵地,陈庄派出所抓小事管“闲事”,把群众的事当家事,在服务群众的这条道路上尽心尽责为民办实事。通过解决此类实际问题,不仅拉近了警民关系,还在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了赞誉。在以后的工作中,陈庄派出所将继续关注群众需求,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让群众享受到更为人性化的服务,确保户籍工作高效便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