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公安:六千元现金家中神秘失踪 细心民警现场侦破“乌龙”案

时间:2022-10-28 10:23 来源:蒲城警讯

“虽然是自己粗心大意闹了乌龙,但警察同志任劳任怨为老百姓服务,让我深受感动。”近日,家住蒲城县椿林镇白家塬村的王先生向椿林派出所送来一面“有求必应,有警必出”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自己找回现金6000元。

图片

2022年10月21日19时许,椿林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家里的六千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向王先生及周围群众了解情况,并对现场进行勘查,但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在排除外来人员进入现场盗窃的情况后,凭借多年的侦查经验,民警初步判断,报警人王先生因琐事太多,可能忘记放钱的具体位置。

经过民警的提醒、王先生的仔细回想,“被盗”的六千元现金最终在王先生卧室的床底一鞋盒中找到。至此,一桩乌龙“盗窃案”告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