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公安横跨三省辗转1000多公里抓获1名“帮信”嫌疑人

时间:2022-09-21 16:24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孙镇派出所历时两天,横跨三省,辗转1000多公里,成功抓获一名“帮信”案件犯罪嫌疑人。

2022年8月10日11时许,孙镇的杨女士被人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12余万元。孙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杨女士被诈骗一案立案侦查,发现杨女士被骗资金先后向3张银行卡进行转账,其中34100元流入了刘某(男,26岁,山东济宁人)的银行卡。民警通过深度研判分析,循线追踪,成功锁定刘某具体位置,立即驱车横跨三省,辗转1000多公里,于9月17日在山东省邹城市一工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7月份在家中玩游戏时认识网友“清风”,“清风”对刘某说,有一贷款软件平台,下款后不用还款,也没人催款。心动的刘某便找到“清风”,其在“办理贷款”过程中得知,没有所谓的“心动”贷款,反而得知“清风”长期利用收售的银行卡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刘某虽有犹豫,但“清风”承诺不会亏待自己,便将自己的手机、银行卡出借给“清风”,一次性转账流水达40余万元,自己则从中获利15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蒲城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