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警方在一养猪场抓获潜逃六年余久的网上逃犯

时间:2022-09-01 08:53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潜逃六年余久的涉嫌故意伤害网上逃犯。

2022年8月,蒲城县公安局龙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其在吃“汤水”过程中,看到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李某某(男,59岁,蒲城龙阳人)之妻陈某。

据了解,2016年1月24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一场酒宴中,与受害人郭某某发生冲突,随后捡起一把“火筷子”抡向郭某某,造成郭某某右眼受伤,后经司法鉴定为重伤二级;第二天,郭某某之妻李某艳前往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家讨要说法时,被李某某推伤,造成左手二级轻伤。知道自己闯下大祸的李某某闻讯而逃,就在警方立案侦查过程中,李某某之妻陈某也突然失踪。在逃跑过程中,李某某反侦查意识极强,频繁更换手机号,夫妻二人也极少与家中亲属联系,以此来躲避公安机关的抓捕。

掌握到这一重要线索后,龙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分析研判,最终发现陈某在蒲城县桥陵镇一养猪场出现,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应该藏匿于此处。果不其然,经过多日蹲守及辨认,民警发现了李某某的踪迹。8月30日,抓捕时机成熟,龙阳派出所集中警力,果断出击,在养猪场将李某某和陈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