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警”急救援!蒲城公安紫荆派出所成功救助一轻生女子

时间:2023-04-12 09:28 来源:蒲城警讯

“110吗?你们快来,在紫荆公园有个人好像要轻生!”2023年4月10日15时许,一热心群众紧急向蒲城县公安局紫荆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紫荆公园内湖边草坪上发现一位身体消瘦、穿着单薄的女子坐在地上,脖子上则用充电器线缠绕着。

图片

见到民警靠近,女子情绪显得较为激动,用充电器线开始勒脖子,示意民警远离自己。民警尝试着与女子交谈,但女子始终不说话,看到情况危急,两个民警迅速冲上前,强行扳开女子双手,将充电线从女子脖子上取了下来。此时,女子脖子已被充电线勒出了两道勒痕。民警遂将女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图片

通过女子身上携带的手机,民警联系上了其家属。原来,女子姓栾,党睦镇人,因离婚造成精神上出现问题。随后家属将女子从派出所接走,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深切的感谢,“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的及时救援,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