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尧山庙会一女子突发低血糖 蒲城执勤民警紧急救助

时间:2023-04-06 17:14 来源:平安蒲城

“警察同志,那边有个女游客脸色苍白,瘫坐在台阶上,你们赶紧来看看。”4月5日14时下午,在尧山庙会执勤的蒲城县公安局紫荆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游客紧急求助。

1

民警在该游客的指引下,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发现一名女游客有气无力地坐在台阶上,虽有意识但无行动能力。经过谈话了解到该女游客中午未吃午饭,突发低血糖,导致无法行走,并且感觉头晕恶心。民警不断安抚女游客情绪,让女游客喝水吃糖休息会。十分钟左右,女游客的症状得到了初步缓解。

2

民警随即搀扶着女游客下山,在下山的主要路口,120救护车已经在路上等候,民警将女游客扶至救护车上,并嘱咐医生将其带回医院做个检查,确保游客的生命安全。临走前,女游客的家人和朋友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多次表达感谢:“不是你们及时赶到,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提醒广大游客:在景区游玩时,为避免因游玩而造成的低血糖情况,大家可以在身边备些饼干、点心、糖果等含糖量高的食品。而各类疾病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外出游玩时带好备用药物,防患于未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