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09 18:06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9月8日,蒲城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通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阶段工作,持续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高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专项办主任任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部分班子成员,县专项办各工作组组长,县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重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部署的一次全国性专项行动,全县各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二是加大宣传再发力。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在党的二十大之前持续加大宣传,注重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打造蒲城工作品牌。三是线索问题再深入。持续通过宣传发动和加大执法检查,再深挖一批养老诈骗问题线索。四是加大打击快挽损。法检两院要提前介入,对涉养老诈骗案件开通绿色通道,依法快侦快破、快诉快判。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每个成员单位都要有整改方案、整改台账,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六是建立长效机制促治本。每个成员单位都要制定长效机制,9月底前必须完成。七是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县专项办要对各成员单位逐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和考核排名,排名靠后的单位由县专项办主任亲自约谈,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圆满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