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8 08:47 作者: 通讯员 刘骁骅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骁骅)9月6日,蒲城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通报了全县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然资源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就行业领域整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振宏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以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顽强定力,努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为全县追赶超越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阶段工作,找问题、补短板、抓提升,要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重点行业整治、打击涉网黑恶犯罪专项行动等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十件实事”,再掀强大攻势,争取更大战果,确保全县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