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爱心驿站”暖民心解民忧

时间:2022-06-20 09:25 作者: 记者 徐蕊 通讯员 原曙华 来源:渭南日报

6月16日,在蒲城县迎宾路和朝阳路十字的“爱心驿站”里,外卖员王师傅正在里面给手机充电,他指着屋子高兴地说:“别看房子不大,却是我们另一个家!”

据了解,6月初,在蒲城县总工会、蒲城县固诺商砼支持下,由蒲城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提升改造的4座“蒲城爱心驿站”亮相街头,开始投入使用。这4座爱心驿站分别位于延安街电信大楼前、迎宾路朝阳广场、人民路南段和蒲城火车东站广场。蒲城环卫中心在原有环卫休息室的基础上,对室内地面、墙面、屋顶进行了精心装修,照明和电路实施了提升改造,室内焕然一新。驿站配置了双层条桌、软包座椅、空调、微波炉、冰箱、饮水机、手机充电器、电动自行车充电充气设备以及急救药箱等物品,还设有阅读栏,可供阅读近期报纸和杂志。蒲城爱心驿站的建成,不仅为过往群众提供了温馨的服务,解决了燃眉之急,更是城市文明的象征,为该县文明城市创建增添靓丽色彩。

据了解,驿站开放时间为早8点至晚6点,由环卫人员负责管理,使用设备或遇到其他问题可与管理人员联系,提醒大家使用时做好安全用电,爱护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