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17万亩西甜瓜进入集中销售期

时间:2022-05-30 09:03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7日上午,2022中国·蒲城西甜瓜营销季暨蒲城西甜瓜品鉴观摩会在蒲城县龙池镇农掌门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举行,标志着蒲城17万亩西甜瓜进入集中销售期。

蒲城县西甜瓜种植面积17万亩,60多个品种,年总产50万吨以上,产值近10亿元,已成为群众增收的支柱产业。蒲城西甜瓜被审定为“全国设施优质早熟无籽西瓜基地”,并通过“无公害农产品产地”整体认定,“蒲城西瓜”也取得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被评为“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

近年来,蒲城县委、县政府始终把西甜瓜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农业支柱产业,科学规划、强化服务,着力推进以西甜瓜为主的设施农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从2018年开始,蒲城县委、县政府通过举办西瓜营销季等系列活动,提升了蒲城西瓜的知名度,也为蒲城西瓜的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蒲城西甜瓜营销季的宣传推广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活动当天,全国20余家媒体平台对营销季启动仪式和西甜瓜品鉴观摩会进行了联动直播,全方位展示蒲城西甜瓜产业发展情况,“我为蒲城西甜瓜代言”的系列短视频推介也同步展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