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开展四大专项行动 服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23 10:04 作者: 记者 徐蕊 通讯员 张帆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9日,蒲城县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守底线、查隐患、保平安”专项行动,县市场监管系统2022“规范执法、优质服务”评议活动,全国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四个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举行誓师大会。

会议要求通过专项行动,取得隐患治理新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措施、精准施策、靶向治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下沉督导检查力量,及时接受群众问题反映,主动发现潜在风险隐患,坚决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不罢休、事情不到头不罢休、群众不满意不罢休。通过专项行动,构建行业监管新格局。把日常监管和重点监管结合起来,把单位力量和社会力量调动起来,持续深化“互联网+监管”改革,抓住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强化风险防控、责任落实、应急处置,推动各类市场主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生产标准、严格防范安全风险,全面守牢安全防线。要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守牢市场安全底线、深化市场秩序治理、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为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食品药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监管行为,确保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