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春暖花开季 植树好时节(图)

时间:2022-03-14 09:24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张芬 来源:蒲城法院

蒲城法院:春暖花开季 植树好时节(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 张芬)春意暖,万物苏。3月11日上午,蒲城法院干警在党组书记、代院长杨晓东的带领下前往尧山镇光陵村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最佳生态宜居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上午9时许,阳光明媚,植树现场,干警们迅速找到植树区域,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动铁锨、扶正树苗、压实泥土,忙得不亦乐乎,处处呈现出朝气蓬勃、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放眼望去,一株株小柏树整齐有序地排列成行,迎着和煦的春风昂然挺立,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种下了一棵棵树苗,留下了一片片绿色。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生态环境,又提高了干警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干警凝聚力。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相关公益活动,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最佳生态宜居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蒲城法院:春暖花开季 植树好时节(图)

蒲城法院:春暖花开季 植树好时节(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