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真情帮扶暖民心 乡村振兴助发展

时间:2022-02-16 09:2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真情帮扶暖民心 乡村振兴助发展

2月14日下午,蒲城县党睦镇民地村两委会干部代表给蒲城法院送来了一面写着“真情帮扶暖民心 乡村振兴助发展”的锦旗,对蒲城法院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干部表示感谢。

蒲城法院:真情帮扶暖民心 乡村振兴助发展

蒲城法院:真情帮扶暖民心 乡村振兴助发展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代表院党组感谢民地村对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在驻村工作期间的关心和支持。蒲城法院自帮扶党睦镇民地村以来,全面落实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成立驻村工作队,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包户帮扶,强化帮扶举措,开展“送温暖”活动。院领导定期深入民地村进行调研、走访、慰问,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给民地村美化环境、修机耕路等共协调投资8万余元,2021年秋雨给民地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困难,蒲城法院及时购买抽水泵、抽水管,解决群众燃眉之急。蒲城法院的真情帮扶得到了村民的认可。

一面锦旗,代表一份成绩、一份责任,更是鼓励和鞭策。下一步,蒲城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生力军作用,努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需求,助力民地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