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线上+线下”强化居家隔离群众服务保障

时间:2022-01-17 09:40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蒲城县永丰镇探索建立“线上+线下”动态服务机制,做实做细居家隔离群众服务保障工作。

“线上”建立以行政村为单元,由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医护人员和居家隔离人员组成的“居家隔离人员关爱群”,由管理员动态发布“五包一”台账,明确责任,确保返乡有登记、有包联、有举措。包户干部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心理疏导、卫生知识指导、生活用品代办等贴心服务。通过微信群的日常互动,及时了解隔离人员的想法和困难,及时提供服务帮助。“线下”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发放居家隔离服务卡,实行点对点对接,弥补“线上”服务存在的短板,做到有服务需求必有回应。

“线上+线下”动态服务机制的实行,为永丰镇居家隔离群众提供了快捷精准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到“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关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骗子已经将你的资金和可贷款的情况一览无余,并利用倒计时完成“资金保护”的紧张和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