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又到年终总结时——蒲城法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2-01-19 08:5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月18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述职汇报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任立颖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入会场进行述职,结合年初制定的《2021年度岗位目标任务》,总结了本部门2021年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创新举措,并查找了不足,谋划了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院班子成员对各部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述职客观、实际,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回望2021年,全体法官干警聚焦“双进”工作,谋发展、抓审判、强执行、提质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1367件,结案10745件,结案率94.53%,审判质效居全市法院前列。多项工作载誉而归,先后有16个集体、31名个人受到中省市县的表彰奖励。院领导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笃行不怠,用实干谱写蒲城法院工作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