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时间:2021-10-26 09:13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0日,蒲城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蒲城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作出安排。

会上,传达了蒲城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政务管理、警车管理、机关卫生、食堂管理、信息化工作等作出相关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要团结和谐、务实高效、担当创新、苦中作乐,要有“尽小者大”的思想,从细节入手,从小处抓起,精细做事,精心服务,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为全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指出,综合办公室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蒲城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从讲团结、讲效率、讲大局三个方面对办公室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体综合办公室干警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全方位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意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要加强规范管理,完善相应工作机制;要加强学习,敢于创新,善于总结,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及时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为蒲城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力争蒲城法院司法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