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一线送奖到蒲城 鼓舞警心激斗志——渭南市公安局为蒲城公安安保示范岗、安保卫士一线送奖(图)

时间:2021-09-23 11:44 来源:平安蒲城


12

13

14

2021年9月23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政秘室主任刘军义、警训处副处长王曦一行莅临蒲城县公安局,为蒲城公安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示范岗、荣获安保卫士的先进集体、个人一线送奖。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陪同。

为进一步切实发挥送奖鼓励激励作用,按照市公安局要求,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渭南市公安局送奖到一线(蒲城县公安局)受奖仪式”,邀请全局各单位近年来立功受奖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共有50余人参加,由张升主任主持。

会上,王曦宣读了《表彰决定》,刘军义对蒲城县公安局荣获安保示范岗的尧山派出所,荣获安保卫士的邓勇军、亢鹏飞、潘广林三名同志颁发奖牌和证书。受奖代表、尧山派出所所长苏念峰代表受奖人员做了表态发言。

刘军义就本次受奖仪式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蒲城公安队伍一直以来是一支政治坚定、能打硬仗的铁军队伍,这次市公安局送奖,是对蒲城公安安保工作的肯定,也是希望蒲城公安队伍能珍惜荣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二是要广树典型,激励斗志。要以此次送奖为契机,深入挖掘和发现基层所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蒲城公安标杆,用典型引领工作,用典型激励斗志。三是要紧盯重点,服务大局。要紧抓工作重点,以当前“十四运”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为主抓手,为推动蒲城公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硬核力量。

张升代表蒲城县公安局对市公安局的一线送奖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十四运会安保维稳的决战决胜的攻坚时刻,市公安局专题开展一线送奖活动,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对蒲城县公安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上下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硬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荣誉增光,为警旗添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