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图)

时间:2021-09-22 09:22 来源:平安蒲城

9月18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民警,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蒲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和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弘扬正能量,全力锻造蒲城公安铁军。二要突出“十四运”安保维稳、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等工作重点,全力推进重点任务开展,同时,要坚持统筹结合,切实维护好“中秋”“十一”前后社会治安秩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三要严格责任落实,学会有的放矢,紧盯目标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为蒲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