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21-09-16 18:34 来源:平安蒲城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蒲城公安出入境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应知应会测试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蒲城公安出入境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应知应会测试

为进一步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加深全队民辅警对主题活动理论认识,激发干事热情,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应知应会问答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内容涵盖了活动主题、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六大行动、22项活动、活动时间和阶段安排、“十项重点工作”等内容,题型包括了填空题和简答题。测试过程中,全队民辅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深入思考、认真答题,考场井然有序,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全队民辅警的学习成果,又督促了其查漏补缺,总结学习经验,进一步促进“大学习铸忠诚行动”的巩固与提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展示出了蒲城公安出入境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主题活动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从学习中坚定信念、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七种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活动及“六大行动”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