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对基层法律服务所进行执法检查

时间:2021-09-16 10:13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按照“放管服”改革审职分离的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有效监管,推进我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健康发展,近日,蒲城县司法局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依据司法部《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陕西省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办法》等规定,以实地查看、调阅案卷、听取汇报、进行座谈等方式,对全县6家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发展后劲不足、不重视集体学习讨论、不注重收集资料、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对基层法律服务所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绩;二是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三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做好全县中心工作,更好地为县域 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 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通过检查,为以后基层法律服务所的规范化管理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素质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县司法局也将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服务单位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大检查和监督力度,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人员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法律服务单位提供发展平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