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反诈宣传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骗墙”(图)

时间:2021-05-27 17:21 来源:平安蒲城

为加强“反诈宣传”工作力度,拓宽反诈宣传覆盖面,提升辖区企业职工防诈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5月26日,蒲城县公安局“反诈宣讲团”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员工讲述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形式,如何提升自身的防诈骗意识,重点结合发生在企业中的几起投资类、贷款类和裸聊类电信诈骗案例,详细讲解了犯罪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的特点和手段,引导企业员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辨别真伪信息,保持清醒了头脑,部位蝇头小利而陷入电信诈骗的陷阱里,同时,引导员工在万一遭遇电信诈骗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进行报警。

活动现场,还向员工发放了电信诈骗的宣传彩页,并指导人员关注、注册“蒲城守护者”的反诈程序,向他们介绍了使用方法等。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要认真学习反诈知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