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教育整顿】蒲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图)

时间:2021-05-24 11:42 来源:平安蒲城

5月24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汇报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队伍建设专项第三巡查组组长王新锋一行6人参加会议。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委托,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在会议上作了讲话。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主持。

【教育整顿】蒲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

【教育整顿】蒲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

【教育整顿】蒲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

【教育整顿】蒲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

会议对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巡查内容、巡查方法、巡查要求等进行介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本着对人民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巡查检查。对巡查组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要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完成整改,真正把这次巡查过程变成找差距、抓落实的前进动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贾玉胜向巡查组汇报了近三年以来领导班子及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贾玉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党委将对照巡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委自身建设,进一步聚焦民警队伍建设,进一步坚持全面从严治警,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有序有效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队伍巡查作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实落细。

会后,巡查组组织参会民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谈话,检查了相关资料台账。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