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图)

时间:2021-05-27 09:34 作者: 通讯员 刘斯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微信图片_2021052610201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斯俊)5月24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第巡查组组长、县监委委员李安锋一行6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贾玮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安锋就全面开展好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进行了动员讲话,明确提出了此次巡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并指出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是对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的一次盘点检查,也是推动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党风廉政、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建设。司法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深对队伍建设巡查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把各项巡查工作做细做实,按时保质完成好政法队伍专项巡查工作。

贾玮就2021年以来单位班子建设党风廉政、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巡查组进行汇报,并代表局党组表态: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扛起责任,切实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伍建设巡查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直接责任,紧盯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持续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对于巡查组发现并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逐项落实,不能马上整改的要迅速制定方案,做到边查边改、限时整改。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会后,巡查组与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进行谈话并查阅相关资料。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