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图)

时间:2021-06-02 10:25 来源:正义蒲城

6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会议还邀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景娟、县纪委监委派驻检法两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吉红东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代表院党组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作出承诺;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通报分管部门、分管干警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承诺。

景娟指出,院党组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坚决到位,对存在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并做好与政法委的工作衔接配合,及时高效报送相关工作台账资料,顺利完成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吉红东结合当前工作强调,召开党组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是院党组履行教育整顿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教育整顿领导责任的具体体现,是确保教育整顿成效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一要践行承诺。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作出的表态承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再鼓足干劲,坚决挺纪在前,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健全监督制约机制,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不断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二要落实整改。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整改落实,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任务的整改氛围,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彻底、落实到位,以整改实效推动蒲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转化成果。要认真围绕查纠整改阶段目标任务和总结提升环节各项要求,努力把整治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服务县域发展的工作实践,切实提高检察队伍纯洁性,推动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确保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