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社会安全——蒲城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知识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4-16 11:2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保密法制意识和观念,15日上午,蒲城法院组织综合办公室、法警大队、刑事审判庭人员前往县中心文化广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材料,讲解《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认清当前我国安全形势,树立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法治理念,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将保密观念融入了群众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法律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蒲城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