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委考核组对县法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图)

时间:2021-01-04 17:01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12月29日,蒲城县委考核组组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红伟一行五人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蒲城法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蒲城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

会上,李红伟就考核的重要性、考核的内容、办法及坚持实事求是、成绩与问题并重的考核原则作了讲话。接着蒲城法院副院长苏宏盛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强化法院担当作为;践行承诺,落实举措,阳光司法赢得群众满意;深化改革,完善机制,提升公正高效司法水平;提质强能,从严治院,切实提高法院履职本领;畅通渠道,广开言路,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五个方面向考核组及全院干警全面汇报了蒲城法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020年,蒲城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高标准推进“双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共受理各类案件9034件,其中新收8329件,结案8354件,收结案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结案率92.47%,结收比1.0,法官人均结案199件,实现了收结案良性均衡循环,审判质效持续提升,居全市法院前列。

执行工作、速裁工作、机关党建、新闻宣传等多项工作在省市相关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先后有13个集体和27名个人获得中省市县的表彰奖励。

随后,考核组主要从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该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查看了目标任务、党建工作、两个办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资料。

新的一年,蒲城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切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从严加强队伍建设,挖掘潜力,开拓创新,打造亮点工作,努力形成蒲城法院新特色,展现蒲城法院新气象,推进蒲城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