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时间:2020-11-06 16:32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媛)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11月5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及家属观看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以一线战士第一视角热血呈现抗美援朝真实战场,通过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邓超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以精湛演技刻画了渡江任务中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志愿军战士形象。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彪炳千古的历史往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勠力同心的战斗精神和无畏气概,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所畏惧的勇敢拼搏精神。观影中,干警们被他们不屈不挠、永不言弃、舍己为国的精神深深感染、感动,有的干警已满脸泪花。

通过观看影片,在场干警无不被中国军人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一致认为这部影片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不仅重温了革命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将影片中传递的顽强精神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新时代蒲城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