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慰问民警家属 温暖警心民心(图)

时间:2020-10-29 08:57 来源:平安蒲城

10月28日,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辉,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代表局党委来到蒲城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民警任振峰因病住院家属,送去了县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中,王辉和贾玉胜详细询问了家属的病情、治疗方案以及恢复情况,再三嘱咐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安心养病,并表示,县公安局将积极提供一切帮助,不遗余力地为民警及家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民警任振峰通过视频电话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绝不辜负县局党委的殷切期望,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蒲城公安争光添彩。任振峰的家属对县局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万分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照顾好家庭,做好丈夫的坚实后盾。

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公安队伍与民警及民警家属之间的距离,温暖了警心,增强了民警的归属感。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