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图)

时间:2020-09-22 17:2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图)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图)

为保障全院干警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干警健康意识,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防治,9月16日至18日,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分批次到蒲城县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为保证体检顺利开展,蒲城法院对体检相关事宜进行全面安排告知,以便干警们提前做好准备。

据了解,此次健康体检项目涉及全面,包括内外科常规检查、心电图、肝肾功能、血常规等内容,还为女干警增加了乳腺B超等妇科检查项目,为可能发生的重大疾病提早做好预防。

由于体检项目较多,为不耽误日常工作推进,此次健康体检采取各部门干警交叉体检的方式,使得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近年来,蒲城法院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的理念,把“从优待警”的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定期组织干警进行体检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体检,旨在使干警们全面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自我健康防护意识,科学调整工作方法,以更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