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消费扶贫暖人心

时间:2020-09-19 08:59 来源:正义蒲城

蒲城检察消费扶贫暖人心

消费扶贫,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以“众人拾柴”之力,帮助扶贫村中的村民家中的农产品脱销,实现市场价值,利用“消费扶贫”助推帮扶村经济发展。

蒲城检察消费扶贫暖人心

蒲城检察消费扶贫暖人心

9月1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其包联的贫困村兴镇兴北村开展扶贫消费活动。领导干部积极购买,以实际行动助力为贫困户增收,干警响应号召,购买了米、面、瓜果、蔬菜等农产品,累计消费两万余元,极大缓解了贫困农户的农产品销售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巩固脱贫成效。当地村民在送货的时候说道,县检察院组织的这次活动不走形式,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户解决产品滞销的问题,切切实实起到了帮扶的作用,得到了我们村民的极大赞赏。

蒲城检察消费扶贫暖人心

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按照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扶贫帮扶工作,鼓励贫困户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推动“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