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五城联创,蒲城检察在行动 ——蒲城检察五城联创工作获县委县政府表彰

时间:2020-09-07 16:08 作者: 苏智彬 万晓姣 来源:正义蒲城

为扎实做好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县上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组织干警在包联路段上开展联创工作,以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和渭南副中心城市为目标,为全县五城联创工作做出检察贡献。近日,传来喜讯,该院被蒲城县委县政府表彰为“五城联创包联路段先进单位”。

自开展“五城联创”工作以来,在该院党组的重视下,该院干警积极引导、督导包联路段广大商户开展“我为五城联创作贡献”活动,帮助他们做好“门前七包”,保持包联路段文明、卫生、整洁、安全。同时该院每周五上午定期组织干警上路,开展联创服务,对商户门口的广告纸进行清理、对包联路段上的烟头、垃圾进行清理以及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有序的排放。同时按照县上要求,在规定时段和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身着红色安全标语马甲的交通志愿者们,手持交通劝导引导牌,精神饱满,着装整齐,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营造文明出行环境,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的行列中来。

创文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将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五城联创工作中,创出城市活力、品质和自信,创出广大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