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三项举措搭建警民“连心桥”(组图)

时间:2020-08-12 09:04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公安出入境三项举措搭建警民“连心桥”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目标,强化工作职能,优化服务模式,努力让“小窗口”实现“大服务”,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面对面听心声

在日常工作中,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契机,真正的做到“走出去”,民警深入社区、村社,与群众实现零距离沟通,倾听群众心声,切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同时,开展警营开放日等活动,将群众“请进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出入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蒲城公安出入境三项举措搭建警民“连心桥”

一对一强指导

针对涉外宾馆、旅店前台人员更换频繁的情况,民警主动上门开展“一对一”业务培训,提升涉外宾馆、旅店工作人员对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工作水平,确保在蒲住宿的境外人员数据信息采集的及时、完整、准确。

蒲城公安出入境三项举措搭建警民“连心桥”

心贴心授知识

多层面、全方位宣传出入境在打击犯罪、深化改革、便民利企、服务经济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出入境宣传教育,讲解出入境证件办理、签证申请以及出国境应注意事项。

蒲城公安出入境三项举措搭建警民“连心桥”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