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韩城法院来蒲城法院参观交流执行工作(图)

时间:2020-08-08 09:4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质效,交流观摩蒲城法院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汇报的经验和做法,8月6日,韩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旺纯一行12人到蒲城法院就执行团队化改革等进行交流观摩,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等接待陪同。

高旺纯副院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蒲城法院执行立案窗口、执行办案专区、执行指挥中心、扫描中心等场所。在执行指挥中心,苏宏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蒲城法院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扁平化管理的执行工作机制和办案模式,并就具体案件的运行模式向韩城法院同事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苏宏盛副院长首先对兄弟法院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蒲城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执行团队化改革和分段集约执行机制创新中不断调校坐标、有序推进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执行案件立案审查、终本终结案件后续管理、执行强制措施运用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高旺纯副院长谈到,蒲城法院在执行工作机制创新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对于韩城法院的执行机制改革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来蒲城法院学习不虚此行,学有所获,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执行质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