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图)

时间:2020-08-01 09:10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7月31日,蒲城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向全院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委员王军洲主持,全体复转军人参加座谈,党总支书记宋彦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宋彦文书记首先转达了院党组对复转军人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在部队出彩的军旅生涯、在法院出色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蒲城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为部分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送上了生日贺卡及书籍礼物。

座谈期间,复转军人们畅所欲言,谈起从军到从事司法工作的经历,大家表示军人的优良作风一直影响着自己平时的审判执行工作,今后也会一直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面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

最后,宋彦文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与复转军人共勉:一是在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新时代牢固树立新形象。军人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复转军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退伍不褪色。三是在新时代努力实现新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