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图)

时间:2020-07-15 08:56 来源:正义蒲城

7月14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该院全体院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蒲城县委下发的以案促改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该院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以案明鉴,对照自查,建设清正廉洁、作风优良、忠诚履责的检察干部队伍;强化责任,落实整改,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突出“改”的成效,将以案促改成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一体推进,争取在全县以案促改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以以案促改的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高质量。

会上,还研究了该院网络舆情处置工作预案和其它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