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和法治政府建设督查工作圆满结束(组图)

时间:2020-07-20 11:53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验收之年,也是蒲城县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的冲刺之年,为全面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和掌握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检验“七五”普法工作成效,7月14日至7月15日, 蒲城县“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暨法治政府建设督查工作在全县全面开展。

活动分别由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县委依法治县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武,县政协副主席左高亮,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带队,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委政法委、县人大法工委、县政协社法委、县司法局等部门组成4个检查验收督查组,赴各镇(办)、各部门、各行业,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县“七五”普法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查。

这次在全县范围开展的“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法治政府建设督查工作,旨在总结和发现我县在普法工作中的新经验、新思路、新做法,发现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拓展普法工作思路,为下一步谋划“八五”规划提供思路和借鉴;同时发现在法治政府创建工作中的新做法,提高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为迎接省、市检查验收和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为期两天的检查验收,共检查了48家单位,17个镇(办)、4家驻蒲企事业单位,通过此次检查验收督查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