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人大视察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时间:2020-07-21 11:39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a085520d19d25917be14a3ac2d07bdd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7月17日,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武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蒲城县昆元法治广场、市场监督管理局、林则徐纪念馆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视察看点,了解了昆元法治广场运用法治思维,创新阵地建设项目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参观了广场和昆元法治工作室;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听取查看该单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开展情况,观看了行政执法“互联网+智慧监管”指挥中心新模式执法监督情况;在省市县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视察组听取了我县创新开展“六个一四教育”普法品牌所取得的成效,并进行了体验。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后,人大代表对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创新多、亮点多、工作实、效果好,并对进一步完善普法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代表交流发言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辉代表县政府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七五”普法工作向视察组做了表态发言,对县人大长期以来对我县普法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视察组组长张兆武客观准确地总结和评价了我县“七五”普法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实效,认为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呈现出“两多一好”的显著特点:“两多”是亮点多、特点多;“一好”是工作效果好。他指出,要继续加大普法工作推进力度,谋划好即将开始的“八五”普法工作,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提升全面依法治县能力,用法治理念、法治精神推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从而使我县的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e70db90f05fd9d620f08ef4ab1920ab

ff90087a069d42afa2144a0976445f2

a15e8ea4fbf1f3e1c2f85de0bae507d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