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暨扫黑除恶宣传(图)

时间:2019-06-06 09:15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为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净化生态环保领域黑恶势力和行为,6月5日,蒲城县司法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通过展示展板,以详实的图片和文字,向群众宣传生态文明和生态环保理念;通过向群众发放宪法和环保法等法律法规资料,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和维权意识;特别是结合今年的扫黑除恶工作,向群众宣讲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生态环保扫黑除恶宣传手提袋、围裙,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画报和手册等,让广大群众对生态环保领域黑恶势力和行为进行监督举报。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提袋、围裙1000余套,扫黑除恶宣传画报和手册1000余份。

通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生态环保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加大了对生态环保领域黑恶势力和行为的监督、打击力度,为净化蒲城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环保新蒲城营造了感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