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对蒲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建明进行述职评议调查(图)

时间:2019-04-28 16:57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媛)4月26日,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述职评议调查工作组组长王树勋带领述职评议组,到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履职情况召开述职评议调查会。县人大述职评议调查组成员、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武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赵金鹏宣读了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述职评议调查组组长王树勋作重要讲话,该院副检察长刘建明就2017年以来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和落实县委、上级院决策部署及脱贫攻坚、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廉洁履职、改进“四风”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向大会进行了述职。

王树勋强调,此次述职评议调查会,一要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这项工作,自觉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以正确的态度认真述职并接受评议,确保述职评议工作顺利进行;二要依法履职。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遵循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公正公平依法评议,实事求是讲求原则,让群众满意;三是积极整改。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立清单,销号整改。四是接受评议,接受监督。根据情况打分,能尽力履行职责,严格各项要求。

会后,述职评议调查组通过全体干警从“德、能、勤、廉”四个方面对副检察长刘建明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成两组,分别向述职评议对象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对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