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杜少平来蒲督导检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组图)

时间:2020-07-09 08:38 来源:平安蒲城

又是一年高考季,7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经文保支队支队长张建忠一行来蒲督导检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蒲城县公安局副政委赵晓峰、政治处主任喻伟陪同督导。

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杜少平来蒲督导检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在督导检查中,每到一个考点安保现场,杜少平都实地检查考场及周边治安、交通环境等情况,并与县招办、教育部门负责人及公安执勤民警、卫生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考点考生数量、执勤警力配备、安全通道设置、试卷保密管理、体温检测等有关情况,对蒲城县公安局在护航高考方面所做的细致无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杜少平来蒲督导检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杜少平来蒲督导检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杜少平强调,今年的高考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细化安保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安保工作;要根据各考点现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警力,加强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要加强考点及周边环境的治安整治,确保考生人身安全;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全方位为考生提供便利和帮助,及时解决在户政办理、应急服务等方面突发问题;要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人民警察优良工作作风。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