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第七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在党睦派出所举行

时间:2020-07-08 15:20 来源:平安蒲城

7月7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送教下基层”练兵活动第七期培训班在党睦派出所举行,局党委委员雷建利参加培训并讲话,党睦所、陈庄所、龙池所、龙阳所四个单位共计3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培训。

【实战大练兵】蒲城:第七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在党睦派出所举行

党委委员雷建利在开训前讲话时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警务实战大练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县局将实战大练兵作为一项“一把手”工程,县局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大练兵工作。各单位要将实战大练兵置于整体工作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位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

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有序开展。按照“以学促练、以练促能、以考促用”的要求,严格依法施训,科学规范操作,每位参加培训的民(辅)警要严格按照教官所教授内容,认真学习、严格考核,确保所有参训人员全面掌握教官教授内容。

三是统筹兼顾,确保警务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把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与日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执勤执法现场为课堂,不断强化实景演练和对抗训练,更加突出民辅警之间协同配合训练,熟练掌握实战技能,增强民辅警安全防护能力,努力提升警务实战技能运用水平。对于因值班、抽调专案没有参加此次培训的民警,各单位的小教官要向他们教授此次培训的所有内容,确保每名民警都能熟练掌握警务实战技能,为迎接省厅“双达标”抽考打下坚实基础。

【实战大练兵】蒲城:第七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在党睦派出所举行

在培训中两名教官切实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原则,围绕实战中的具体问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贴近实战、注重实效为原则,通过理论讲解、分组练习、情景模拟、实战考核等方式,从单警装备的构成、警械武器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训练和严格考核。参训民警热情高涨,克服高温带来的困难,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此次送教活动深受一线民警欢迎,反响良好,取得了预期效果。

【实战大练兵】蒲城:第七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在党睦派出所举行
【实战大练兵】蒲城:第七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在党睦派出所举行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