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检察| 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20-06-24 09:1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6月23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以国家公诉人身份对姚某某涉嫌盗窃一案、王某某涉嫌危险驾驶一案出庭支持公诉。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宣读起诉书

庭审过程中,吉红东从案件的犯罪构成、社会危害性、量刑建议等方面发表公诉意见,重点突出,逻辑清晰,既对被告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法治教育,又向法庭提出了合理合法的量刑建议,在此前开展的认罪认罚工作基础上,被告人均当庭认罪,法院当庭宣判,整个庭审精简高效。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据悉,该院领导回归“员额”身份,按照系统自动轮案原则接受分案,亲临一线办案,在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已成为常态。今年来,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共计办理各类案件56件,占该院受理案件的百分之三十,充分发挥了业务指导和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