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宣传工作

时间:2020-06-10 15:41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步伐,根据《蒲城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8日,蒲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蒲城县司法局专题召开党组会议,围绕今年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在全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主题,研究部署以平面媒体为主的点、线、面相结合的综合立体宣传工作。

会议提出了七个方面的综合宣传工作方案,经过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做好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和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是今年蒲城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牵头抓总的两项主要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关键抓手,更是加快法治蒲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做好全方位宣传工作,在全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是助力创建和验收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举措,务必要充分动员各责任单位和各方力量,划好各自责任田,承担自己的职责,统一部署,共同行动,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议决定,同意创建宣传工作方案,并对该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会后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推进,抓紧落实,全县上下务必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种载体,全面开展法治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做好督导检查,确保我县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县和“七五”普法检查验收顺利通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