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线索清仓”专项行动

时间:2020-06-12 08:51 来源:平安蒲城

【扫黑除恶】蒲城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线索清仓”专项行动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线索核查“清仓见底”,蒲城县公安局科学研判,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线索核查质量与效率,确保专项行动圆满收官。

精准研判分析,强推动。

自“线索清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扫黑办紧盯库存线索,逐条分析研判,明确核查方向及方法以提高核查效率。同时,突出重点,根据线索不同转办级别、所涉及事项、人员及举报频率,精准流转。对于疑难线索由核查人拿出初步意见,扫黑办进行审核,形成初步意见,并召开重点案件、重点线索研判会,集体研究、现场会商,确保线索精准“消化”。

提高联动效率,聚合力。

扫黑办及时对接市县等多单位,做好线索的上报、流转工作,畅通沟通渠道,确保办结一条,上报一条,销号一条。同时,针对城区两所线索多、人员少的实际,扫黑办分两组,除兼顾日常外,定点对接协调线索存量大的城区单位,推动全局专项行动整体前进。

加强关怀慰问,凝警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间跨度长,任务量大,加之各基层单位工作繁杂,给扫黑民警带来了很大的工作压力。分管局领导多次前往异地线索核查驻地,督导慰问异地线索核查民警,推进线索核查,截至目前,负责核查的线索已经初步核查完结,交由市局线索复核小组复核。下一步,局主要领导将带队开展一次全局性的送温暖下基层活动,让扫黑民警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激发民警斗志,确保按时完成线索清零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