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在全市法院政工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组图)

时间:2020-05-19 11:26 作者: 惠国强 李 丹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在全市法院政工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组图)

5月15日,在全市法院政工工作会议上,蒲城法院就机关党建、网络新闻宣传两方面工作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蒲城法院在全市法院政工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组图)

会上,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以《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特色品牌》为题,从固本强元,塑造队伍建设之魂;文化育人,筑牢党建工作阵地;创新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强化融合,筑牢审判工作根基;狠抓宣传,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蒲城法院“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的具体做法。政治部负责人惠国强首先就2019年政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以《唱响主旋律 打好主动仗 努力打造蒲城法院靓丽形象》为题,结合网络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工作实际,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宣传载体;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宣传效能等方面铿锵有力地介绍了蒲城法院网络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具体做法,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一致肯定。

蒲城法院在全市法院政工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组图)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政工工作会议精神,破解难题补短板,创新进取求突破,全力做好机关党建、教育培训、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典型培树、新闻宣传、老干部等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蒲城法院政工工作新局面,为确保“双进”目标和“四个一流”工作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